Sometimes feel sad over the fact...
That nothing is perfect in the world...
However...do have faith...
As everything is just Beautiful in its own way~

LOVE TO LIVE...LIVE TO LOVE~ ♥

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爱学记99 !!! ^.^

培训营已经过了两天...可是感觉还是那么强烈!!!
这的确是个难忘的培训营~^^

第一天...真得好难过...
觉得工委们很无理取闹...
觉得他们是为了骂而骂...为了罚而罚...
之后才发现...这是个离谱的错误!!!
我为什么没想到...
他们为了培训营刻意板着脸孔...刻意提高嗓子责骂...
比我们面对这些皮毛更辛苦!!!
真得很对不起工委们!!!
第三天的体能测验...是最辛苦的...也是我最难忘的...
当时才发现那些责骂,处罚...
让我在这三天里成长了!!!
也让我在这三天里...获得无比珍贵的友情~
只有考验能让人成长...
也只有考验...能让友情变得更可贵~
给并肩面对艰难的朋友们...
我爱你们!!!^^

是缘...
让我获得了无价的友情~
是缘...
让我遇见了一班用心至圣的工委们...
也是缘...
让我加入了学记这个大家庭!!!
爱学记99!!! 爱你们99!!!
^.^